“悦览”第5期

  • 发布时间:2019-08-29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

阅 读 推 广 公 益 行 动

“悦览”第5期

 

读者第一,便捷实用

是我们不变的服务宗旨

只需轻松扫一扫

原貌杂志愉快悦览

本期悦览刊目

当代美术家检察风云旅游纵览

女报》《新产经》《艺术广角

书名:当代美术家

刊期:双月刊

期刊社:《当代美术家》杂志社

简介:当代美术家致力于美术探索、研究,关注当代美术界动态,传递当代美术界最前沿的信息,可信度高。


书名:检察风云

刊期:半月刊

期刊社:上海市人民检察院;中国检察出版社

简介:《检察风云》杂志是由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和中国检察出版社联合主办的法制新闻半月刊。《检察风云》杂志始终求创新、图发展,善于探索、勇于实践,坚持自己的办刊方针和刊物特色,不断追求杂志的高品位、高格调、高水准,从而使杂志的质量逐年提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检察风云》杂志强调形式为内容服务,曾先后由原来的黑白改为全彩色,由全彩色月刊改为全彩色半月刊,这在当时全国范围内尚属首家,因而受到了广大读者的好评。目前月发行量已逾20万册。


书名:旅游纵览

刊期:月刊

期刊社:旅游纵览杂志社

简介:《旅游纵览》杂志创刊于1991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总署批准,由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中国女摄影家协会、河北省旅游协会、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国家级期刊,奥地利奥中科技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会联合协办,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

书名:女报

刊期:月刊

期刊社:深圳女报杂志社有限公司

简介:关爱女性生活,维护女性权益,传达爱的力量,用真诚的笔触帮助您了解世界;在故事中深入揭示人性,在现象中探讨社会变迁,提供婚姻、家庭、职场、两性的专业指导。


书名:新产经

刊期:月刊

期刊社:《新产经》杂志社

简介:《新产经》是中国产经新闻报社主办,共青团主管的杂志。本杂志主要介绍了对政经、产业、财经、区域经济进行深入报道和分析预测等内容。


书名:艺术广角

刊期:双月刊

期刊社:艺术广角编辑部

简介:自创刊以来的一贯宗旨是:高举当代性、综合性、学术性的旗帜,密切联系我国和世界当代文艺的发展实际,努力跟踪当代文艺的发展走向,关注文艺创作和文艺鉴赏中的实际问题;重点对于当代国内及国外的文艺现象、文艺思潮、艺术家、艺术作品进行研究与评析;并把培养文艺理论新人、繁荣理论队伍建设作为自己的重要任务。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阅读平台

即可查看阅读推广公益行动各期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