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广公益行动 |“悦览”第13期

  • 发布时间:2020-08-14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

                                                                                                         


阅读推广公益行动 |“悦览”第13期

《党史文苑.上半月(纪实版)》 《意林(原创版)》

《风采童装》 《家庭》 《诗歌月刊》 《新经济》

书名:党史文苑.上半月(纪实版)

刊期:月刊

期刊社:江西省党史文苑杂志社

简介:《党史文苑.上半月(纪实版)》是由中共江西省委党史研究室 江西省中共党史学会主办的期刊。本刊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突出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办刊宗旨,在党史研究、宣传、教育方面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取得了良好的效益,得到了社会的认可。

意林(原创版)


书名:意林(原创版)

刊期:月刊

期刊社:北京经纬纵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以“一则故事,改变一生”为宗旨,通过“小故事大智慧、小幽默大道理、小视角大意境”,坚守“励志、感动、启迪、提升”的办刊理念,打造中国乃至全球都深具影响的励志传媒。

风采童装


书名:风采童装

刊期:双月刊

期刊社:《风采童装》杂志社

简介:《风采童装》杂志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管,中国纺织出版社主办,国家批准的中国唯一一本以童装命名的时尚类期刊,以体现时尚性、权威性、专业性、人文性和服务性为宗旨,为读者呈现最具权威性和指导性的儿童产业相关的童装潮流趋势,立足少年儿童“美丽素质教育”,培养孩子的自信和气质,关注儿童心灵层面的成长。

家庭

书名:诗歌月刊

刊期:月刊

期刊社:安徽天韵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简介:《诗歌月刊》是国内唯一的大型原创性汉语诗刊,面向海内外公开发行。以月为发放期,内容以主要以诗歌为主的一类杂志。其前身为1950年11月创刊的《皖北文艺》,隶属皖北文联,主编戴岳;1952年皖南、皖北两行署合并成立安徽省后,于同年91日改为《安徽文艺》,主编仍为戴岳;19565月改名为《江淮文学》,主编戴岳,副主编石青;1958年刊物又改名为《安徽文学》,主编范源。

新经济

书名:新经济

刊期:月刊

期刊社:广东新经济杂志社

简介:《新经济杂志》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管、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中心主办的经济类月刊杂志作为中央一级媒体,《新经济杂志》以“深度解读经济变革与商业机会”为办刊宗旨,以全新的视角关注中国乃至全球经济中出现的新现象及其衍生的新兴产业和公司。同时还整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旗下100多位专家的调查精华,以国际视角,剖析焦点、热点问题,并提出新见解和新观点,为读者建立高水平的视域。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阅读平台

即可查看阅读推广公益行动各期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