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广公益行动 |“悦览”第8期

  • 发布时间:2019-11-27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

阅读推广公益行动 |“悦览”第8期 

                                         《党建》

                                        《读者·原创版》

                                         《杂文月刊·原创版》

                                         《家庭医药·快乐养生》

                                            《中国漫画》

                                                                 《中国房地产金融》

书名:党建

刊期:月刊

期刊社:《党建》杂志社

简介:由邓小平同志亲笔题写刊名的《党建》杂志,由中央宣传部主管,是党中央办的关于党的建设的综合性党刊。20多年来,《党建》杂志以其权威性、指导性、针对性,受到各级党务工作者、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欢迎。

书名:家庭医药·快乐养生

刊期:月刊

期刊社:家庭医药杂志社

简介:《家庭医药·快乐养生》是一本以轻松、愉悦的方式提供养生资讯,反映、展现、引导读者快乐养生,启迪养生智慧,抚慰读者身心的月刊

书名:读者(原创版)

刊期:月刊

期刊社: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简介:《读者》(原创版)创刊于2004年9月,系《读者》系列刊物,是《读者》杂志拓展原创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



书名:杂文月刊·原创版(上半月)

刊期:月刊

期刊社:杂文月刊杂志社

简介:《杂文月刊》是我国惟一刊登杂文、随笔、小品、漫画、讽刺小小说、杂文学术文章,转载其他报刊杂文精品,并在海内外公开发行的杂文类综合性杂志。2004年改为半月刊,分别以“原创版”、“文摘版”出版。上半月秉承“弘扬鲁迅精神,关注社会人生”的宗旨,下半月形成“尖锐、泼辣、幽默、可读、可信、可亲”的风格。它兼具各家杂文报刊之优长,人有我有,人无我也有。读《杂文月刊》可遍览天下杂文精品。

书名:中国漫画

刊期:月刊

期刊社: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

简介:《中国漫画》杂志系国家级刊物,创刊30余年,与中国美协漫画艺委会合作。2012年被评为“bibf全国十佳动漫报刊“。国学走进课堂已成热潮,但在漫画杂志领域仍属空白。本刊顺应当下热潮,以小学生为主要阅读群体,将“国学”用儿童喜爱的彩色漫画形式呈现,形象生动,简明易懂。

书名:中国房地产金融

刊期:月刊

期刊社:上海天地金砖传媒有限公司

简介:《中国房地产金融》创刊于1994年,2012年全新改版,由国家住建部主管、第一财经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出品、金砖传媒独家运营,是中国唯一一本面向房地产及金融领域的国家级高端杂志。以全球视野审视中国房地产、金融行业,专注于境内外房地产、金融领域新闻报道,提供细分行业资讯与服务,探讨投融资创新工具与成功案例,记录与剖析商业模式以及商业故事,推动中国产业经济健康增长。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阅读平台

即可查看阅读推广公益行动各期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