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览”与您,继续同行(第3期)

  • 发布时间:2019-06-28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

阅 读 推 广 公 益 行 动

“悦览”与您,继续同行

(第3期)

一期一会,待君阅览

伊始期盼,次则流连

今日相见,望君意安

党史辉宏,文艺全观,儿童画报,亲子阅览

青年文海,彰显风采,博古通览,书屋纷繁

 

读者第一,便捷实用

是我们不变的服务宗旨

只需轻松扫一扫

原貌杂志愉快悦览

 

本期悦览刊目

百年潮《参花》儿童故事画报·发现号

《青年作家》《收藏家》《书屋》

 

参与方式:

轻轻“扫一扫”,精彩内容马上呈现~

内容简介 |     

    《百年潮》是由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主管、中国中共党史学会、中共党史出版社主办的大型时政、文史月刊 。

1.  

内容简介       

    《参花》杂志是全国知名的老牌大众文艺期刊,是国家文化类重点期刊,创刊于1957年,由吉林省文化厅主管、吉林省文化馆主办,当时刊名为《说演弹唱》,1981年更名为《参花》。迄今为止,总发行期数700余期。总发行数量为2亿册。半月刊,上半月是纯文学版,下半月是理论版。

内容简介    

   《儿童故事画报·发现号》是一本适合小学中高年级学生阅读的大型科普期刊,为江苏省教育厅推荐的优秀科普读物,并蝉联中国优秀少儿报刊奖。刊物包罗了科技、军事、历史、宇宙、常识等诸多知识领域,将知识性和趣味性完美地结合起来,充分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和感悟力。

内容简介     

《青年作家》是一本老牌纯文学读物,创刊于1981年,由文学巨匠巴金先生撰写创刊词,曾被誉为中国文学刊物“四小名旦”之一。

内容简介    

 《收藏家》(月刊)创刊于1993年,是由首都博物馆主办的集学术性、资料性、鉴赏性于一体的期刊,旨在弘扬人类文化、丰富读者的收藏文化及人文历史知识,使之在收藏活动中提高思想境界、审美意识和艺术鉴赏能力。

 

 

内容简介    

《书屋》以"荟萃思想精华,提高文化品位,开阔生活视野,激扬人生情怀"为宗旨,努力向社会介绍国内外出版物中的精品力作,展示知识分子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是反映中国知识界、文化界思想律动和人文关怀的知名刊物。

 

《劝学诗》

读书患不多,思义患不明。
患足己不学,既学患不行。

 

本期悦览内容到此结束

期待与您下次再会